close

 

綜合拼接照片.jpg

今天要來試試湧蓮寺附近的一些美食

我吃這些東西的重點  都是挑我當下比較想吃的

也不會說一定要先去看評論什麼的

除非是到外縣市旅行  才會想要盡量避免吃到雷食

 

店內照2.jpg

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店內裝潢還不錯

不知道是賣什麼吃食

那時我進去的時間已經接近下午1點了 

是他們的打烊時間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應該是有他們的厲害之處

 

菜單.jpg

 

沒想到他們的是早午餐店 

包含吐司 蛋餅 漢堡 及 一些小點心

但是居然有賣麵線!!!

這就讓我想要試試看~~

結帳人員會先告知說 待會 會打掃 請問介不介意

有先想到客人的感受 覺得很不錯

店內照.jpg

真的最近店內的裝潢都是走輕工業風

混搭明亮的木頭色

不讓裝潢使用過多的鐵件  感覺冰冷

搭配牆上美濃商行的LOGO
 

美濃LOGO.jpg

醬料區.jpg

醬料區也符合整體木頭的風格

還有附上兒童餐具  還算滿貼心的

 

 

NT  肉羹麵線55+鮮奶茶45

肉羹麵線 鮮奶茶.jpg

他們家的麵線不像古早味麵線 有加蒜泥....

麵線較外面路邊攤偏  有加上醋整體感覺滿夠味的

肉羹真的要好好說一下  真得很QQQQQ 

肉羹泥打得很細  有些吃的到古早味肉羹的口感

口感有點像X冠貢丸感覺  有點胡椒香 有些帶有肉筋的咬感

口感上真得很特別  

我還滿喜歡的  感吃辣的人 可以加辣試試看

 

 

 

 

 

鮮奶茶.jpg

 

喝過那麼多早餐店飲料  這款真的是算還可以的

因為喝過不太好喝的

就會覺得可以做成這樣的口感其實真得很棒了

有的茶味會太淡 奶味太淡

但是這款不會 

茶味有 奶味有 但是都是可以互相達到平衡的口感

 

下次來這邊想試試看他們家吐司和蛋餅

 

 

 

朝氣美濃商行 蘆洲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2號

電話:02-8285-6211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30 假日 7:00-13:30

朝氣美濃商行 FB官網

 

 

回到CF小資日常首頁

 

arrow
arrow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